平面雜誌/畫報

寶藍:成員們比家人更團結

寶藍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T-ara 寶藍首次單獨為《Internatinal bnt》拍攝的畫報公開。

寶藍以四種不同的造型來進行這次的畫報拍攝,分別是走在紅毯上更顯優雅的黃色連身裙、清爽的綠色橫紋上衣搭配牛仔短褲,閃亮的銀色上衣與白色熱褲、以遊戲場為背景,給人休閒的感覺,最後則是一身黑色造型配上黑色高跟鞋,散發出成熟女性魅力。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寶藍透露因為是第一次自己拍攝畫報,所以覺得很有趣,她還分享了自己與 T-ara 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故事。

寶藍表示:「雖然原本就聽過很多人說我『童顏』,但與其從『想聽這話到死為止都覺得很好的天真爛漫感』或擺脫小孩的形象,我更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她接著分享 T-ara 的好感情:「雖然有過辛苦的時期,但現在與 T-ara 成員們真的比家人更團結,感情更好,很喜歡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互相依靠的感覺,每次都盡力做到最好,我想讓成員們看到『更好的姐姐』的樣子。」

當問到寶藍有沒有想嘗試的事情時,她回答說:「雖然現在也想戀愛,但如果說想開始某些事情的話,我想嘗試挑戰演技,感覺在媽媽的幫助下能做好、也會更有自信感。」,除此之外,她表示雖然自己對 SOLO 活動沒有太多的野心,但如果能有更多機會給妹妹的話會覺得更開心,透露出對妹妹宇藍的喜愛。

一起來看看更多寶藍的魅力畫報及拍攝花絮吧:

寶藍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寶藍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寶藍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