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IGBANG《SOBER》資訊

BIGBANG《SOBER》海報

BIGBANG《MADE》專輯「D」主題第二首歌曲《SOBER (맨정신)》歌曲資訊公開。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部落格釋出,BIGBANG「D」主題第二首歌曲《SOBER》的海報。海報中可以看到《SOBER》是由 G-Dragon、T.O.P 與知名製作人 Teddy 與 Choice37 共同創作的作品,五位成員穿著明亮的藍綠色外套,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跳躍,給人愉快、自由的感覺,令人期待這首與《If You》不同風格的歌曲。

除此之外,BIGBANG 將會在第三張單曲專輯發表前,在3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進行《BIGBANG COUNTDOWN LIVE MADE SERIES 中間檢查!》,直播中成員們會與粉絲們就回歸計劃進行中間檢查,還會與粉絲們聊一下希望看到 BIGBANG 以怎樣的概念進行活動等等。

另外,BIGBANG「D」主題兩首歌曲將在7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7月7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YG LIFE 部落格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