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ISTAR 等為KBS節目拍CF

SISTAR、MONSTA X 拍 KBS2 節目廣告

SISTAR 與 MONSTA X 為 KBS2 電視台的節目拍廣告。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 SISTAR 與 MONSTA X,為 KBS2 電視台的節目拍攝的廣告於近日公開。廣告當中,MONSTA X 飾演餐車店員,SISTAR 則是前往餐車購買飲料的顧客。

而 SISTAR 拿到的飲料,實際上代表著會在 KBS2 電視播出的四檔節目,分別是《我的丈夫是老外 (글로벌 남편백서 내편, 남편)》、《隨你便吧 (네 멋대로 해라)》、《繼承者 (후게자)》、《Hungry Eleven》,獨特新穎的宣傳方式,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起欣賞這段廣告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iG_qtUD2Q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여자값진@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