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寶藍、昭姸不參與 T-ara 最後專輯

寶藍、昭姸 (縮圖) [來源:藝人 @IG](圖片來源:寶藍、昭姸@Instagram)

MBK Entertainment 今日 (7日) 表示,T-ara 成員寶藍、昭姸的合約將於5月15日到期,經過多次協商後,兩人最終還是決定不參與新輯,因此原定於6月1日發行的「完全體最後專輯」,最後仍將僅由孝敏、居麗、芝妍、(王恩)晶 (恩靜) 四人體制進行。

MBK Ent. 原定計畫是在6月1日發行專輯,而寶藍、昭姸則能活動至6月中旬,但因細節調整困難,最終無法以完全體之姿進行專輯活動,讓海內外粉絲失望,MBK Ent. 也感到相當抱歉。

而在寶藍、昭姸合約到期之際,T-ara 的完全體活動就將宣告結束,T-ara 5月13日的台灣演唱會、5月20日的澳門演唱會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相關單位目前尚未有說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