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寶藍、昭姸不與 MBK 續約,活動至五月

T-ara(圖片來源:MBKEntertainment)

寶藍、昭姸確定不與 MBK Entertainment 續約,T-ara 其他四名成員則延長至今年12月。

多間韓國媒體今天 (23日) 報導,T-ara 未能以完全體與經紀公司 MBK Ent. 續約,因此五月發行的專輯會是完全體最後一張專輯,續約的成員會進行個人活動,T-ara 形同解散;對此 MBK Ent.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寶藍、昭姸的確不續約。

MBK Ent. 表示:「就像今天報導內容所說,T-ara 寶藍、昭姸會在5月15日合約期滿,除了兩人外,居麗、(王恩)晶、孝敏、芝妍都決定延長合作至12月末,她們將會進行 SOLO 活動、電視劇…等個人活動與海外活動。T-ara 完全體在五月發行的專輯會是最後的專輯,謝謝。」,公司還強調,雖然成員們進行個人活動,但 T-ara 不是解散。

另外,T-ara 將在5月17日發行最後的完全體專輯,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