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LC 6/28舉辦首場見面會

CLC

CLC 將在6月28日於首爾龜巖公園舉辦,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小型粉絲見面會,和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這次的見面會是為了慶祝出道百日所舉辦, CLC 希望向在這段時間全力為她們應援的粉絲傳達由衷的感謝。當天,CLC 也會以 SBS 《人氣歌謠》 來結束迷你2輯主打歌 《Like (궁금해)》 的宣傳活動,並以這場小型卻特別的活動和這段時間一起努力的粉絲們見面、向大家表達感謝之意,在宣傳期最後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從出道曲 《Pepe》 、 《Eighteen》 一直到現在在宣傳的 《Like(궁금해)》 ,總是發散獨特風格的 CLC 用成員們各自的多樣魅力及討人喜歡的「快樂病毒」,成為2015年快速成長的大勢女子團體之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