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ey's Knowhow》7/1開播

Key《Key's Knowhow》

Key 的個人實境節目《Key’s Knowhow (키스 노하우)》將在7月1日開播。

《Key’s Knowhow》是 Mnet 新推出的 Mnet Digital Lab (數碼研究所) 首個節目,Digital Lab 是以「優化數碼內容研究所」為概念、15-34歲為目標層所推出的線上品牌,希望將嘻哈、舞蹈、時尚、旅行等內容及音樂文化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看到最自然的面貌,不分時間、地點都能透過網路觀賞節目。

Mnet 在日前釋出了《Key’s Knowhow》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 Key 首次公開他的家,並把他在演藝界活動七年所累積關於時尚、美容、料理等的技巧,由偶像變身為20代的「暖男」的獨居秘訣告訴大家。

另外,《Key’s House》第一集將在7月1日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 與 Kakao TV 同時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