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澤演 "Assembly" 變身考生

澤演《Assembly》劇照

澤演在新劇《Assembly》中變身為純樸的考生。

KBS 日前釋出了新水木劇《Assembly》中澤演的劇照,劇中澤演飾演正在準備警察公務員考試的熱血考生金奎煥,他在艱辛的環境中也不放棄,白天在圖書館、晚上去當代理駕駛工作賺錢。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澤演像是在煩惱什麼事情,而即使他只穿上了簡單的襯衫、黑色長褲與白球鞋,也掩蓋不住黃金比例的好身型;這也是澤演自《真是好時節》後,相隔一年多以演員身份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他在劇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Assembly》講述原本因無知而勇敢,因單純而正義的男主角在經歷一系列事件後成長為真正的政治家的故事,將在7月15日接檔《蒙面檢察官》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Kh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