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LC 昨晚在香港舉辦首場 LIVE SHOW,成員們大秀標準廣東話!

CLC 香港 LIVE SHOW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tion

CLC 昨晚 (21日) 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CLC LIVE SHOW IN HONG KONG 2018 – BLACK DRESS》,首次訪港的成員們更大秀標準廣東話。

見面會以《Hobgoblin》《Meow Meow》與《I Like It》拉開序幕,CLC 以一身黑色造型登場,除了《BLACK DRESS》…等熱門主打歌與專輯收錄曲外,七位成員還特地為準備了不久前在台灣《M!Countdown》中表演過的 4Minute《Crazy》與 Super Junior《Black Suit》舞台,作為驚喜禮物送如粉絲們。

CLC 香港 LIVE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首次在香港舉辦 Live Show 的 CLC,不只帶來精彩表演,還與粉絲們聊天互動,大部份成員都是第一次前往香港,她們也紛紛分享感想,其中有真透露曾在韓國簽名會見過香港粉絲,所以很開心能親自來香港跟粉絲們見面,而香港出身的 ELKIE 是出道後第二次回香港,她表示:「今天心情很特別,雖然是唱韓文歌,但大家一齊跟著應援,真的感到很開心。這次和之前四月回來的時候不同,上次一下飛機就很想念成員,我還會立刻傳訊息給他們,但這次是一起來,心情都有些不同。」

ELKIE 為了這次見面會化為成員們的廣東話小老師,因此 CLC 都有大秀她們的廣東話實力,像 SORN 就表示:「很開心見到你們」,還可愛地以廣東話由1數到10;此外,CLC 還準了猜歌遊戲與「以心傳心」遊戲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而在猜歌遊戲的時候,CLC 需唱出耳熟能詳的廣東歌給粉絲們猜,可愛的 ELKIE 在台上公然作弊告訴粉絲們答案,讓主持人忍不住警告她,場面十分搞笑。

CLC 香港 LIVE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最後 CLC 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ELKIE 也說道:「很開心可以跟成員們一起回來香港,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支持我們,真的好感動,我常常跟成員們說香港粉絲很熱情,我相信成員們這次都能感受到。」,而這次的 Live Show 除了 ELKIE 家人到場支持外,連 ELKIE 小時候結緣的薛家燕也有到場支持。

另外,CLC 在活動上承諾未來日子會經常來香港和粉絲們見面,在《To The Sky》歌聲中為活動畫下句點,可惜的是 ELKIE 因為個人行程需提前離港,未能與成員們一起在香港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