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LC 將於7月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6月15日售票

照片來源:全星秀 FB

CLC 將於7月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6月15日售票。

CLC 將在7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全部活動、售票資訊都公開了,主辦單位透露,CLC 表示:「Cheshire~ 真的很想你們!!愛你們♥」,還已經學了幾句中文要來分享,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參加,留下愉快的回憶!

CLC 1ST FANMEETING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9年07月14日 (日) 17:00 開演
  • 活動地點:大直 ATT SHOWBOX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8F)
  • 售票系統:全台 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 售票日期:2019年06月15日 (六) 11:00 開賣
  • 票價:全場座位席(需對號入座) VIP區 NT$3,980 / A區NT$3,380 / NT$2,580 / 身障席 NT$1990元 (新台幣)
  • 座位圖:
照片來源:全星秀 FB
  • 粉絲福利:
照片來源:全星秀 FB

※得獎者不重複,限7月8日23:59前購票者得參與粉絲福利抽獎,粉絲福利中獎名單將於7月11日晚上9點公佈於全星秀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或終止之權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