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澤演確定出演《Assembly》

玉澤演

2PM 澤演將出演《Assembly (어셈블리)》。

根據韓國媒體 Star Today 的報導指出,先前收到 KBS 全新水木電視劇《Assembly》出演邀請的澤演,經過數日的考慮後確定出演,並於劇中飾演一直在努力成為一名警察、過去三年間白天都在圖書館學習、晚上兼職擔任代理駕駛賺取生活費的勤奮高考生 ─ 金奎煥 (김규환),與鄭在詠、宋允兒、金瑞亨合作。

而繼《真是好時節》之後,時隔一年將透過《Assembly》重返小螢幕的澤演表示:「首先…很高興能夠與鄭賢珉作家合作,之前我一直很沉迷於他的作品《鄭道傳》,所以這次能有這個機會,我很開心,而我也一定會努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另外,《Assembly》由《鄭道傳》鄭賢珉作家執筆,《間諜明月》黃仁赫導演執導,講述原本因無知而勇敢,因單純而正義的男主角在經歷一系列事件後成長為真正政治家的故事,7月15日起接檔《蒙面檢察官》於每周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