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新曲對嘴版MV

MAMAMOO 《Um Oh Ah Yeh》對嘴版 MV 截圖

MAMAMOO 新曲《Um Oh Ah Yeh》對嘴版 MV 公開。

於19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Pink Funky》的 MAMAMOO,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Um Oh Ah Yeh》對嘴版的 MV。MV 當中,MAMAMOO 在色彩繽紛的化妝室當中歡樂地歌唱,不僅如此她們更對著鏡頭做出搞怪、可愛的動作,展現出平時很少展現的魅力與形象,相當活潑。

一起來欣賞《Um Oh Ah Yeh》對嘴版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MAMOO@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