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鄭在詠、宋允兒

2PM 澤演有望出演 KBS 新水木劇《Assembly (어셈블리)》。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6月11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玉澤演收到了《Assembly》的出演提議,現在處於積極檢討中的階段。」,如果澤演確定出演的話,他將會在劇中飾演高考生金奎煥 (김규환)。

除此之外,鄭在詠、宋允兒、金瑞亨都確定出演《Assembly》。劇中,鄭在詠飾演電焊工出身的國會議員真尚必 (진상필)、宋允兒飾演精英輔助官崔仁京 (최인경)、金瑞亨飾演洪燦美 (홍찬미),是共和黨的發言人,也是比例代表議員,美貌與智慧並重,是崔仁京的對手。

而《Assembly》是鄭在詠以電影出道20年後,首次出演電視劇,令人期待他會在作品中散發出強烈男性魅力,抓住觀眾們的視線,他會在劇中與飾演輔助官的宋允兒有不少吵吵鬧鬧的場面。對於首次出演電視劇,鄭在詠表示:「即使是政治人物也會充滿人情味,我覺得來自農村的這角色十分有趣,在與鄭賢珉作家、黃仁赫導演見面談過後,增添了我對他們的信任。電視劇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雖然感到很緊張,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讓大家看到好的作品。」

宋允兒也分享了出演感想:「這是我第一次出演政治題材的電視劇,雖然覺得很擔心,但也很激動,透過這次的作品,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我不同的面貌,我自己也很期待。因為導演與作家的前一部作品非常優秀,所以信任他們的同時也有些負擔感,而且跟我演對手戲的是合作過的演員都會對他稱讚不已的鄭在詠,因此更感期待。」

另外,《Assembly》由《鄭道傳》鄭賢珉作家執筆,《間諜明月》黃仁赫導演執導,講述原本因無知而勇敢,因單純而正義的男主角在經歷一系列事件後成長為真正政治家的故事,預計接檔《蒙面檢察官》在七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