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圭賢為《愛你的時間》獻唱

圭賢《愛你的時間》OST

圭賢為《愛你的時間》獻唱 OST。

Super Junior 的圭賢為 SBS 全新戲劇《愛你的時間》獻唱首波 OST《我們相愛的時間 (우리가 사랑한 시간)》,《我們相愛的時間》歌詞內容描寫的是男主角崔元 (李陣郁 飾) 的心聲,在交響樂團演奏的陪襯之下,圭賢用他的溫柔的嗓音,輕柔地將崔元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一起欣賞這首《我們相愛的時間》:

https://youtu.be/VMN7Xf88iYM

關於音源版權

《愛你的時間》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6月27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ykikiikyu6@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