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D 帶大家參觀他的展覽!

G-Dragon 展覽導覽

G-Dragon 為自己規劃的展覽導覽!

BIGBANG 隊長 G-Dragon 與海內外藝術家的合作展覽《PEACEMINUSONE: Beyond the Stage》,於6月9日正式在首爾市立美術館開展,透過這場展覽,G-Dragon 將自己流行時尚的眼光,用現代藝術的語言表達出來,縮短大家與現代藝術之間的隔閡,主題相當地親切。

G-Dragon 也在近日透過 OnStyle 電視台的節目《Style Live》,帶領大家參觀這場展覽,展品當中有 G-Dragon 在音樂作品當中使用過的道具、衣服、飾品,還有他與藝術家們共同創作的作品,共200多項裝置藝術、雕刻、照片輯、繪畫作品…等,內容相當豐富。

導覽過程中,提到照片的時候,G-Dragon 透露自己沒有在家裡擺放自己的照片的原因。G-Dragon:「這些是製作成方塊形狀的我的照片,其實依照我的個性是不會在家裡掛自己的照片,因為常常都需要在公眾場合拋頭露面,所以私底下就會刻意避開這些。不過有一次突然出現了這樣的想法…就是『我照過這麼多照片,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是哪些』,所以我就在照過的照片當中,選出我喜歡的照片 (放在展覽中)。」

一起來看 G-Dragon 為大家導覽的影片吧!

另外,《PEACEMINUSONE: Beyond the Stage》展覽名稱是以 G-Dragon 直覺想像到的世界來命名,意旨是儘管期望能夠達到世界和平 (PEACE),但還是不免必須在有缺陷 (MINUS) 的現實中尋找到理想與現實的交會點 (ONE)。6月9日開始到8月23日之間會在首爾市立美術館西小門二、三樓舉辦。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nStyl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