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童顏女神」河智苑美膚秘訣是?

河智苑《愛你的時間》劇照 (Kpopn)

在電視劇《愛你的時間》中,從高中生演到輕熟女的河智苑,「童顏」保養祕訣不藏私大公開!

親切又有好人緣的河智苑,深受臺灣觀眾的喜愛,日前在電視劇《愛你的時間》化身「韓版又青姊」,劇中從清純高中生演到雲英未嫁的輕熟女,絲毫沒有違和感,堪稱是韓國演藝界的「童顏女神」。

今年已年過37歲的河智苑,其實已經出道將近二十年,不僅保養得宜,皮膚晶瑩剔透、沒有細紋,也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許多,歲月幾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因此不同於年紀增長的女明星會開始演起已婚婦女,河智苑仍舊常「逆齡演出」二十多歲的女主角,跟比自己年幼的男主角談情說愛呢!

河智苑表示,維持童顏美膚的秘訣就是「檸檬蜂蜜水」!自從嘗試用檸檬與蜂蜜調成檸檬水來喝之後,很多人都稱讚她皮膚越來越好,也養成每天喝的習慣。另外,河智苑也分享自己的卸妝秘訣,她說卸妝一定不可以用面紙、衛生紙擦拭皮膚,這樣會讓皮膚更容易老化,最好是用棉花棒來慢慢卸除,包括眼線、眉線都是一樣,才能防止老化、維持在最佳狀態。

而想要親眼見證「童顏女神」河智苑的「逆齡」演技,就別忘了收看《愛你的時間》囉!由河智苑、李陣郁 (李真旭)、尹均相、秋秀賢主演《愛你的時間》即將 從12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在衛視中文台首播。改編自臺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你的時間》,劇情發展略不同於台版,講述著一對相識十多年的好友,經歷同窗、好友、戀人未滿的情感轉移等過程中的感情傷痛,到最終浪漫結合的愛情故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