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XID 的《Showtime》預告

EXID《Showtime》預告

EXID 的實境節目《Showtime》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EXID 成員們為了前往消化行程而移動中,她們在車裡聽起不同的歌曲,像是 EXO《Call Me Baby》、朴軫泳 (朴振英)《Who’s your mama?》、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等等,隨著音樂起舞、放聲歌唱,盡展的下豪爽、直率的面貌。

透過《EXID 的 Showtime》,EXID 除了讓大家看到從未公開的的私生活外,還有五位成員所隱藏的魅力,想看到 EXID 更多不同面貌,那就要鎖定將在7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Every1 首播的《EXID 的 Showtime》。

現在先來看看官方釋出的節目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plus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