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ymee《Love is》MV 公開

Tymee《Love is》封面

女饒舌歌手 Tymee 新單曲《Love is (사랑은)》MV 公開。

Tymee 在25日發表新單曲《Love is》,並請來 Dal★Shabet 秀彬參與配唱。歌曲是 Tymee 本人的單戀故事,她以直率、充滿感情的歌詞來表達出單戀時心動的心情。而公開的 MV 是以簡單的白色場景、沙灘為背景,中間穿插 Tymee 與秀彬在錄音室的片段,讓大家能更集中在 Tymee 的饒舌與秀彬的歌聲。

現在來欣賞一下 Tymee《Love is (feat. Dal★Shabet 秀彬)》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