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珉、Jessi、Cheetah、Tymee 參加《Unpretty Rap Star》

女版《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將於1月29日首播。

根據 Mnet 方面12日的說法,新嘻哈綜藝節目《Unpretty Rapstar》將於29日首播,預計播出六周,該節目是去年受到各界關注的《Show Me The Money》的後續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國內首次製作的女饒舌歌手的節目,屆時會有8名實力堅強的女饒舌歌手來參加,展開激烈的競爭。而這8名女饒舌歌手中的其中4名也在12日公開,分別是 Jessi (Lucky J)、智珉 (AOA)、Tymee、Cheetah。

Jessi 過去曾以 Jessica H.O 的藝名在2005年出道,有著堅強實力的她,也有「尹美萊第二」的稱號,2014年加入 Lucky J,並於年末節目2014《MBC 歌謠大祭典》與 Ailee、孝琳共同演出而大放異彩;而智珉身為女子團體 AOA 的隊長,不僅經常為組合的歌曲填寫饒舌歌詞,連饒舌實力也曾獲得現役饒舌歌手們的認證。

Tymee 是位一分鐘可以念160拍饒舌歌詞的實力派饒舌歌手,2004年與2009年曾分別以 Napper 與 e.via 的藝名活動過,去年曾經出現在《Show Me The Money 3》當中出現過,超強的實力,引起不小的話題;最後則是曾經在2010年以 Blacklist 成員出道,並在同年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的 Cheetah,極具爆發力的饒舌風格與新鮮感十足的舞台表演,獲得許多關注。

另外,《Unpretty Rapstar》另外四位成員將於日後公開,大家覺得會是誰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