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Outsider、Tymee 組團巡演

Rare Hearts (Outsider、Tymee、2TAK、Lupang、Kuan)

Outsider 與 Tymee 等人組團進行巡演。

Outsider 將與在《Unpretty Rapstar》當中大放異彩的饒舌女歌手 Tymee、亞洲最強 Beatbox* 表演團隊 Primate 成員 2TAK 與 Lupang、及組合 All That 的成員 Kwan 組成嘻哈團隊 (Hip-hop Crew)「Rare Hearts」,並從今年7月開始,在首爾、大田、大邱、釜山、光州等地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新鮮的組合搭配,讓大家對於他們的音樂感到期待。

另外,Tymee 預計將在六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Beatbox:節奏口技,是一種人聲敲擊樂(Vocal percussion)的藝術,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節奏、韻律的敲擊樂效果,多出現在嘻哈文化當中。(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