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秀彬與 Tymee 合作歌曲

Tymee、秀彬

秀彬與 Tymee 合作歌曲。

經紀公司 ASSA COMMUNICATION 表示 Tymee 將在6月25日推出新曲《愛情是 (사랑은)》,並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將與 Tymee 合作的藝人,官方推特留言:「擁有反轉魅力的 Tymee,將推出新單曲~參與配唱的主角就是 Dal★Shabet 的秀彬。女饒舌歌手與女歌手的相遇!會在25日(四) 中午公開。(原文:반전매력’타이미’의 새 싱글~피쳐링의 주인공은 바로 달샤벳의 수빈. 여성랩퍼와 여성보컬의 만남! 25일(목) 정오 공개 됩니다.)

另外,《愛情是》是將 Tymee 真實的單戀心情放到歌曲當中的作品,直白的歌詞,加上秀彬柔美的歌聲,譜出一段浪漫甜甜的歌曲。一起期待25日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