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Soul 6/29 發表新曲回歸

G.Soul《Love Me Again》宣傳照

G.Soul 6月29日發表新單曲回歸。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臉書宣布旗下男歌手 G.Soul 將在韓國時間6月29日零時發表全新數位單曲《LOVE ME AGAIN》回歸的消息,並公開宣傳照。照片以暗紅色為主色,佈滿畫面的白色小點就像是星光一般,然而 G.Soul 側身看向鏡頭的樣子,給人嚴肅的感覺。

而《LOVE ME AGAIN》是由 G.Soul 本人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也是他繼2015年1月出道專輯《Coming Home》後,時隔半年的回歸,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