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準:為了生存,打起精神

李準 @ ELLE

李準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

在 SBS 戲劇《聽見傳聞》當中大放異彩的李準,於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畫報以黑白濾鏡來進行拍攝,營造出灰暗、蕭瑟的氛圍。畫報當中身穿素色、簡單服裝登場的李準,則是倚靠著牆面或是坐在木箱上彎下腰,簡單中不失時尚的詮釋手法,相當地專業。

拍攝畫報後,李準接受雜誌的訪問,談學生時期與老師對話的往事。李準:「當時老師不看好我能進入戲劇電影系,但我還是想要成為演員,所以就先開始學習舞蹈。」學習舞蹈的過程中,李準在偶然的緣份之下遇見 Rain,也因此得到能夠演出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的機會,李準說:「我雖然不太會講英文,但發音還算不錯,所以我認為只要用填鴨式教育來指導我,就可以做到。」

對於曾說過「自己也不清楚演技是什麼」的話題,李準說:「我認為可以把真心傳達給觀眾的演員,就是會演戲的演員。這個行業沒辦法每次都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為了生存下來,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工作。」

最後提到未來的計畫,李準說:「一直以來我的野心都很大,可以確定的是未來我會努力做得比在《聽見傳聞》當中更好,希望不會有退步的狀況發生。」

另外,李準的畫報會在《ELLE》七月號雜誌中刊載。

李準 @ EL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