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PM 獲得 "The Show" 一位

2PM (COSMOPOLITAN)

2PM 獲得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冠軍。

SBS MTV 電視台6月23日播出的音樂節目《The Show》中,入圍一位候補的五組歌手分別是 2PM、MAMAMOO、白娥娟 (白雅言)、徐寅永 (徐仁英) 與 SEVENTEEN,最終是由 2PM 的《My House (우리 집)》以總分8516分獲得當週的冠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_8mMdjyjE

而這也是 2PM 發表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之後首度於音樂節目獲得優勝,官方推特也寫下感謝:「2PM 贏得 SBS MTV 的冠軍!謝謝 @Jun2daKAY @Khunnie0624 @taeccool @0430yes @dlwnsghek @2PMagreement211 #2PM #우리집」(原文:2PM won SBS MTV 1st Place!! Thank you!! @Jun2daKAY @Khunnie0624 @taeccool @0430yes @dlwnsghek @2PMagreement211 #2PM #우리집)

雖然昨天 2PM 並沒有出席,但他們是採預錄的方式進行舞臺,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YwAo-5BA

註:@Jun2daKAY、@Khunnie0624、@taeccool、@0430yes、@dlwnsghek、@2PMagreement211 分別是 Jun. K、Nichkhun、澤演、祐榮、俊昊與燦盛的推特帳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PM@推特 / COSMOPOLITAN (圖) /  아이유@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