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一國接史劇,超人下車?

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 HIGH CUT

宋一國將接演史劇,《超人回來了》下車?

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其中宋一國與三胞胎父子更是觀眾們關注的焦點。不過,「超人爸爸」宋一國在最近接到 KBS 歷史劇《蔣英實 (장영실)》的出演提議,儘管還在討論當中,《超人回來了》也是2~3週才拍攝一次,但拍戲與綜藝同時進行的話,體力上會有很大的負擔,加上調整行程也並非容易的事,所以許多人已經開始擔心宋一國一家是否會因此從《超人回來了》下車。

對此,《超人回來了》PD (節目總監) 表示:「還沒有為此進行過行程調整的討論,目前沒有變更成員的計畫,是否要出演戲劇,並非我們能夠決定的事情,要等宋一國做出決定,才會進行討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Joynews24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