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愛你的時間》劇照

河智苑多樣表情展現百變魅力、《愛你的時間》多組劇照公開。

距離《愛你的時間》首播的時間越來越近,公開的劇照也就越來越多,在女主角河智苑的最新個人劇照當中,她根據不同的情境,分別用興奮、氣餒、開心、憤怒等多種不同的表情來加以詮釋,不僅如此畫面當中也可以看到她戴上金黃色的假髮與貓耳朵的畫面,多樣、百變的魅力,一覽無遺。

河智苑、李陣郁《愛你的時間》劇照

第二張則是「吳荷娜 (河智苑 飾)」與「崔元 (李陣郁 飾)」 不小心在聯誼場合上碰到面的情景 (如上圖),當中河智苑將雙手放在胸前,李陣郁手中則是緊握著某樣東西,表情看起來都相當尷尬。最後則是綜合男女主角吳荷娜與崔元中學時期相識到30代時期相處的片段,從青澀到成熟、從死對頭到好友,經歷17年的友情結局會是如何,令人感到期待。

河智苑、李陣郁《愛你的時間》劇照

《愛你的時間》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將在6月27日接檔《離婚律師戀愛中》於每週六、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愛你的時間》新公開的一分鐘短版與五分鐘長版預告:

一分鐘短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tfSYhgxR4

&feature=youtu.be

五分鐘長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Edaily / Beauty Hankook / Asian Drama Love’s@Youtube / 《愛你的時間》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