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仁喬振,金宣雅加入Keyeast

金宣雅、仁喬振

仁喬振、新人演員金宣雅 (김선아) 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與演員仁喬振簽約的消息,仁喬振也因此和妻子蘇怡賢成為同公司藝人,引起關注。據悉,能夠促成這次的簽約事宜,是因為有蘇怡賢從中牽線,她對於合作多年的 KEYEAST Entertainment 有著信任與喜愛,所以介紹讓丈夫仁喬振加入。

相關人員表示:「以年數來算,已經出道15年的仁喬振,不僅有著深厚的演技內功,也擁有優秀的人品,能夠和他簽約,我們非常地開心。未來希望他可以透過多樣的作品,展現出身為演員的影響力與實力,KEYEAST Entertainment 也會盡全力給予仁喬振各方面的支援。」

另外,在《製作人的那些事》當中,飾演身材姣好、高傲冷漠的《音樂銀行》老么作家「金多靜」的演員金宣雅,也在24日確定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相關人員表示:「金宣雅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是她的演技相當地穩定,也很有個人特色,因為看見她未來的可塑性,所以與她簽約,未來我們會盡全力支援她的演員活動,以及其他領域的發展,讓她展現自己的才能,請大家多多給予金宣雅支持。」

而仁喬振正在出演 MBC 戲劇《使女人哭泣》;金宣雅則是在2012年《回答吧1997》當中演出「水晶男孩」粉絲一角正式出道的演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