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八月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shinhwa

神話8月22、23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17周年紀念的安可場演唱會 《2015 SHINHWA 17TH ANNIVERSARY FINALE CONCERT WE_SHINHWA》 ,為12輯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3月21、22日舉辦的出道17周年紀念演唱會 《WE》門票在兩天內即售罄,神話和2萬2千多名粉絲度過了火熱的時間,並於5月9日開始以上海為起點,經過台北、南京… 等城市展開睽違兩年的亞洲巡演,在和海外粉絲相聚後,神話八月份將再度回到首爾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shinhwa 安可演唱會

所屬公司 SHINHWA COMPANY 表示:「神話這次進行12輯活動,不論是對神話或粉絲來說都是相當有意義的。透過八月的安可場演唱會再次和粉絲進行交流,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句點。這次,神話將使用與三月份演唱會不一樣的舞台設計及表演,來報答粉絲的支持。請多多期待八月的安可場演唱會。」

安可場演唱會門票將分為兩階段預售。7月6日晚上八點開始將優先開放給神話創造 (神話粉絲名) 十期的會員購買;7月8日上午八點開始開放給一般及海外粉絲預購。

另外,神話將於6月27號在北京舉辦第四場亞洲巡演演唱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Shinhwa Company@FB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