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s《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訪問

Swings 是 EXID 成員 Hani 的粉絲!

饒舌歌手們的生存大戰《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即將展開,製作單位於近日公開到軍中訪問「怪物饒舌手」Swings 的片段,影片當中紀錄了 Swings 在軍中的生活、回顧他過去的表現、當兵的心情…等,Super Junior 的神童也在訪問過程中,驚喜現身了幾秒,非常有趣!

接著問到「沒有 Swings 的《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會是什麼樣子?」的問題,Swings 說:「沒有我當然不行啊!沒有 Swings 的第四季節目,就像是沒有 Hani 的 EXID,現在每一個偶像的名字我都知道,你看看,我連 Lovelyz 都知道,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只要是軍人都會變這樣的,我對最近出現的饒舌歌手一點興趣都沒有,一打開電視,我很自然地就…Hani (燦笑),就是這樣。我最近也不聽嘻哈歌曲了,一邊去吧!(笑)」

最後,Swings 也透露《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一定會超大發,也發下豪語賭上自己現在一個月15萬韓圜 (約4,285新台幣) 的薪水來下賭注第四季一定超好看,充滿機智的訪問內容,相當幽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4lj9tA1DSg

另外,《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將在6月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正式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csoosoo goodbye my@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