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陳世娫與丁一宇合作新劇

陳世娫

陳世娫 (陳世妍) 將與丁一宇合作新網路劇。

丁一宇之後,陳世娫也確定出演全新網路電視劇《高品格單戀 / 고품격짝사랑 (原片名:誰也不知道的高品格暗戀)》。劇中,陳世娫將飾演擁有出色的外貌,但個性與精神世界卻與外表完全相反的單純少女柳伊玲 (유이령),除了沒有金錢觀念之外,他還信奉莊子與老子,更不問世事,長年居住在智異山山谷中。

另外,《高品格暗戀》由中國大型網站搜狐,與韓國電視劇製作公司 Kim Jong Hak Production 共同製作,內容講述看似沒有弱點、但其實有反轉一面的挑剔男主角崔世勳 (丁一宇 飾),碰到住在智異山的少女之後,第一次陷入愛情漩渦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會在9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