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 準備個人實境綜藝

Key

Key 首部個人實境綜藝節目即將播出。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獨家報導指出,以 SHINee 成員身分出道至今滿七年的 Key,將推出首部個人實境綜藝節目《Key’s Knowhow (키스노하우)》。藉此,Key 會向觀眾展現獨樹一格的時尚魅力、日常生活、飲食…等內容,共計四集的節目,預計七月起透過 Mnet 電視台播出,但具體時間仍在協調中。

另外,Key 日前曾在個人 Instagram 隨著節目的 LOGO 圖片 (如下圖),並寫下請大家務必收看節目留言:「key’s knowhow #mnet #keysknowhow 不要忘記收看」(原文:key’s knowhow #mnet #keysknowhow don’t forget to watch),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ey's Knowho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Key@Instagram / BAZAAR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