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姜勝允《我們分手了》預告

2NE1 的 Dara、WINNER 姜勝允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我們分手了》預告公開。

《我們分手了》在19日透過 YG Entertainment、YG K+、Insite TV 的官方頻道釋出了 Dara 版以及姜勝允版預告。在預告中,Dara、姜勝允訴說因不得已而與已分手戀人同住的不滿,但最後兩人卻在嘆氣後反問:「我們分手了…對吧?」,令人對故事情節更感期待。

另外,《我們分手了》將在6月29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CJ E&M Insite TV、YG Entertainment、YG K+ 的 YouTube 官方頻道,以及 Naver tvcast 同時播出第一、二集。

現在來看看 Dara 與姜勝允的《我們分手了》的預告吧:

Dara 版預告

姜勝允版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