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昇延:我的藝名的由來..

孔昇延 @ @star1

孔昇延的《@star1》畫報公開。

孔昇延為時尚雜誌《@star1》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的拍攝以「SHINE THROUGH (她閃耀的瞬間)」為主題,當中孔昇延以接近素顏的彩妝進行拍攝,美麗的外貌、溫柔的氣質,給人一種舒服、清新的感覺。

畫報拍攝之後,孔昇延接受雜誌的訪問,被問到「本名叫做俞昇延,為什麼更改姓氏來當藝名」的提問,孔昇延說:「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公司的人看到足球之後,就說『足球 (축구공) ?球 (공)?孔昇延 (공승연)?孔昇延如何?』,剛開始覺得有點無言,但最後就用孔昇延這個名字了。(笑)」

*足球的「球 (공)」與「孔 (공)」的韓文是同一個字。

孔昇延 @ @star1

接著談及與高我星一起演戲的感想,孔昇延說:「我跟高我星雖然是同歲朋友,但是她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尤其我們一起在演同一場戲的時候,我星給了我很多幫助,也讓我決心未來一定要成為跟我星一樣的演員。」

另外,孔昇延的畫報會在《@star1》七月號雜誌中刊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