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姜勝允《我們分手了》花絮照

Dara、姜勝允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我們分手了》花絮照公開。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 Dara、姜勝允《我們分手了》拍攝現場的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到 Dara、姜勝允好感情合照及兩人認真演奏吉他的樣子,Dara 更變身鼓手,在鼓後露出燦爛的笑容。

公開的花絮照,是 Dara 與姜勝允在上月13日於首爾狎鷗亭洞島山公園進行拍攝的場景,他們正在進行街頭野外表演的他們,雖然是在拍攝電視劇,但姜勝允還是展現出他爆發性的歌聲,讓圍觀的民眾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另外,《我們分手了》將在29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連續播出第一、二集。

Dara《我們分手了》花絮照

Dara《我們分手了》花絮照

姜勝允《我們分手了》花絮照

姜勝允《我們分手了》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YG Famil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