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Hyun

新節目《秘密兵器女孩》中,成員 Si Hyun 最大的對手是…?

MBC Every1 電視台製作的全新綜藝節目《秘密兵器女孩》19日在首爾汝夷島 IFC MALL 的 CGV 舉辦製作發表會。當天參與節目的女團成員 GFRIEND ─ Yerin、BESTie ─ Da Hye、Hello Venus ─ Alice、LABOUM ─ Sol Bin、SPICA ─ Si Hyun、Berry Good ─ Da Ye、TAHITI ─ Ji Su、Stellar ─ Min Hee、FIESTAR ─ Jei、2EYES ─ Da Eun 以及主持人 Defconn、Boom 與張水院都有參加。

發表會上,被問到「最大的對手」的問題,成員當中的大姊 Si Hyun 透露自己的想法:「事實上,我並不覺得裡面有對手,可是我跟相差13歲的老么 (Da Ye) 一直被設定成是對手,導致我因為年齡差異而有點自卑,進而特別在意她的存在。」Si Hyun 接著補充:「所以 (為了看起來年輕一點),我在彩妝上面下了很多功夫。」引起了笑聲。

而提到「世代差異」的問題,Si Hyun 說:「我不知世代差異是什麼!」主持人 Boom 也開玩笑地說:「我除了會流很多汗,需要常常補妝,不然我想我也沒什麼世代差異的問題!」

另外,其他成員也透露自己認為是對手的成員,Da Eun 認為全部都是對手、Jei 選擇出道時期相近的 Alice 以及讓她另眼相看的 Ji Su、Min Hee 也選擇 Alice、Ji Su 表示是 Jei、Da Ye 選擇 Ye Rin、Sol Bin 認為是 Da Eun、Alice 選擇和自己都是原組合隊長的 Jei、最後 Da Hye 選擇和自己名字很相似的 Da Ye。

《秘密兵器女孩》是由 Defconn、張水院、Boom 擔任節目主持,邀請10位到現在都還沒把她們的才能與魅力展現出來的偶像女團成員,透過各種不同的任務與主題進行對決,並根據結果排序的節目。從6月19 日起,每週五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在 MBC Every1 正式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pim / 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