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ra、姜勝允合唱曲預告

《我們分手了》Dara、姜勝允合唱曲預告截圖

Dara、姜勝允合唱曲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於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2NE1 的 Dara 與 WINNER 的姜勝允,為主演網路劇《我們分手了》演唱《我們兩人 (우리 둘이)》的預告。預告當中,兩人一來一往的對唱,刻畫劇中一對情侶從熱戀到分手,以及後來遇到三角關係的劇情,輕快、充滿活力的旋律,給人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

另外,《我們分手了》是改編 Naver webtoon 線上人氣同名漫畫,由全宣映 (전선영) 作家撰寫、金基允 (김기윤)、金容完 (김용완) 執導,講述一對情侶分手後,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而住在一起的故事,本劇將從6月29日起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CJ E&M Insite TV、YG Entertainment、YG K+ 的 YouTube 官方頻道,以及 Naver tvcast 同時播出第一、二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