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EN 個人單曲與 Hani 合作

KEN、Hani《空隙》概念照

VIXX KEN 的個人單曲將與 EXID Hani 合作。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20日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 KEN 與 Hani 的合作,並寫下:「2015. 06. 24. ‪#‎KEN‬ with ‪#‎Hani ‪#空隙 (‎빈틈)」的文字。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KEN 與 Hani 十指緊扣,Hani 更靠在 KEN 的肩膀上,就像是甜蜜的小情侶,令人期待兩人會帶來怎樣的合作曲。

另外,KEN 與 Hani 的合唱曲《空隙》將在6月24日發表。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