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藝元、吳閔碩、星材、JOY

《我們結婚了》的宣慧允 PD (節目總監) 稱讚強藝元 (姜藝媛)、吳閔碩與星材、JOY 兩對新夫婦。

宣慧允 PD 最近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分享了兩對新夫婦是如何誕生,以及他們之間的關聯性,她先表示:「不管怎樣,兩對新夫婦首次見面時害羞的面貌,很好地收錄在鏡頭裡。」

先是強藝元、吳閔碩夫婦,他們在6月4日於濟州島進行了首次拍攝,而宣慧允 PD 分享看到兩人相處後的感想:「兩人今年都是36歲,是同齡的情侶,而且他們都是適婚年齡,也有不少相似的情況,所以能夠分享很多充滿現實性的故事,感覺他們會展現出與20代情侶完全不同的面貌。強藝元有不少傻傻的一面,而看到這些的吳閔碩,雖然感到有些驚慌,但也覺得她很可愛。」

接著是 BTOB 星材、Red Velvet JOY 這對20代的新夫婦,他們在6月3日首次見面,正式展開新婚生活,對於這對年輕夫婦,宣慧允 PD 表示:「星材與 JOY 分別是21歲和20歲,正因為年紀尚輕,所以給人清澀、可愛的感覺,雖然會害羞地笑著,但也很會跟對方開玩笑,連製作組也說『他們作為妻子與丈夫,很讓人滿意』。」,令人對這對年輕小情侶感到期待。

除此之外,隨著星材的加入,BTOB 隊長恩光也加入《我們結婚了》的主持行列,他已經在17日完成了首次錄製,製作組也釋出錄製花絮照 (下圖),可以看到他與原本的主持人相處得很好;而加入兩對新夫婦的《我們結婚了》在每週六下午4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

恩光《我們結婚了》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