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池珍熙、安宰賢、崔珉、徐智慧

池珍熙、李智雅、安宰賢合作戲劇《雪蓮花 (설련화)》。

HB Entertainment 於18日宣布製作「兩集戲劇」《雪蓮花》的消息及戲劇的卡司名單,分別是池珍熙、安宰賢、李智雅、徐智慧、崔珉

劇中,池珍熙將飾演遊戲公司「Lucid Dream」的執行長「李秀賢 (이수현)」;李智雅的角色「韓妍熙 (한연희)」是休學放棄就讀美術大學,忙於打工的年輕人。安宰賢飾演的是千年以前的夢中男子「馬文才 (마문재)」;徐智慧將飾演李秀賢的訂婚妻子「崔宥拉 (최유라)」;最後,崔珉則將演出單戀韓妍熙的大學前輩「姜泰柱 (강태주)」。

另外,《雪蓮花》講述一對男女在夢中與千年前的愛人重逢所衍生出來的奇幻愛情故事,戲劇目前已經開拍,但播出時間尚未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