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俊熙登韓中泰 CeCi 封面

高俊熙 CeCi 韓國版封面

高俊熙同時登上時尚雜誌《CeCi》的韓國、中國、泰國版封面。

在公開的三個國家的《CeCi》封面照中,可以看到韓國版封面中的高俊熙,以整潔的白色服裝造型散發出與夏天非常適合的清涼感;中國版封面中的高俊熙,穿上有花朵印花圖案的連身短裙,與鮮艷的黃色背景互相輝映;而泰國版封面中,高俊熙變身為「夏日女孩」,露肩上衣搭配短褲,就像是要到訪泰國美麗的沙灘般,也給人性感的感覺。

很少藝人會同時登上三個國家的封面,這次高俊熙更配合不同國家氛圍,展現出不同的面貌與魅力,特別是她在拍攝畫報時,還與工作人員們不斷討論,只為了讓拍攝效果更好,加上她卓越的理解力以及專業的姿勢、表情,讓大家都對完成品感到很滿足。

更多高俊熙的內頁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的韓、中、泰版七月號中看到。

高俊熙 CeCi 中國版封面

高俊熙 CeCi 泰國版封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