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俊熙「勝利門」相關謠言再起,將採取法律行動

高俊熙
圖片來源:Soompi

高俊熙將對散播自己涉入 Burning Sun 事件謠言的人採取法律行動。

高俊熙曾遭捲入主要圍繞在勝利與 YG Entertainment,涉及仲介賣淫等一系列事件的「勝利門」事件。9月8日,高俊熙委託律師事務所代表吳金 (音譯) 釋出聲明,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

「大家好,這裡是高俊熙法務代表吳金。

近來,關於高俊熙的錯誤資訊與誹謗性貼文透過 YouTuber 在 YouTube 上再次傳播開來。

我們曾對編造、散播高俊熙在 Burning Sun 提供性服務這個謠言的惡意網友採取法律行動,許多人因違反《信息通信網路法》與《資訊保護法》等受到處罰。

儘管前述內容並非事實,YouTube 上還是有人為了觀看次數散播此類謠言,對演員造成極大傷害。

我們要再一次告知各位,YouTube 上謠傳的高俊熙於 Burning Sun 提供醒服務一事完全不是事實。這些只不過是心懷惡意的 YouTuber 與網友惡意編造的誹謗性謠言。

在網路空間透過影片、貼文或留言散播所有人可見、毫無根據的內容,或是以辱罵與騷擾性言語詆毀一個人的名聲,都是會對受害者造成極大傷害的嚴重犯罪行為。

除了在網路上編造、散播謠言,透過其他影片與貼文散步錯誤訊息,也會違反《信息通信網路法》與《資訊保護法》等。

作為高俊熙的法務代表,我們要告知各位,我們將採取所有可能的法律行動,包括刑事與民事告訴。對那些透過散播關於她的謠言,並透過嚴重辱罵與性騷擾言語毀壞女性的人決不寬貸、不接受和解。

因此,請立即停止所有散播錯誤訊息、誹謗高俊熙名聲,且對其造成心理傷害等所有行為,並刪除所有現存誹謗文。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