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News Room》

G-Dragon 在節目中談到 BIGBANG 與 EXO、SHINee 間的差別。

在18日播出的 jTBC《News Room》中,G-Dragon 擔任嘉賓,與主持孫石熙討論各種話題,其中孫石熙問到:「最近 EXO 與 SHINee 都發行了新專輯並展開宣傳活動,與 BIGBANG 進行競爭,你覺得你們之間的差別在哪呢?」,G-Dragon 回答說:「我想應該是我們自己創作歌曲,並很好地傳遞給大眾,而大眾也喜歡這些自創曲。」

聽到 G-Dragon 的回答報,孫石熙表示:「現在這瞬間,我們在這裡這樣說,不擔心 EXO 和 SHINee 的粉絲會生氣嗎?」,但 G-Dragon 說道:「他們可能會生氣,但因為是事實,所以也沒辦法。」

孫石熙接著說道:「創作 (歌曲) 一定很重要。」,G-Dragon 表示:「這不可能不重要,如果我從其他作曲家收到歌曲、演唱,我個人會覺得很沒自信感,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但我從小開始就是自己創作歌曲,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我的歌曲,所以如果唱別人創作的歌曲,感覺我會比其他藝人 (在傳遞歌曲方面) 更生疏。」

另外,G-Dragon 還談到 BIGBANG 這次的回歸、自己在美術方面的活動、服役問題等等,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