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短髮女神」高俊熙

高俊熙@《1st Look》

這禮拜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要帶大家認識超級適合俏麗短髮、身材又高挑的「短髮女神」高俊熙,先來看她的基本資料吧:

高俊熙小檔案:

  • 姓名:高俊熙 ( 고준희 )
  • 本名:金恩珠 ( 김은주 )
  • 英文:Go Jin Hee
  • 生日:1985/8/ 31
  • 身高:172 cm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經紀公司:제이와이드컴퍼니 ( J-wide Company )
  • 出道日期:2001 年

個人作品:(僅列2010年之後的戲劇作品)

電影

  • 2010 年:《旅愁 / 려수》
  • 2012 年:《人類滅亡報告書 / 인류멸망보고서》
  • 2012 年:《建築學概論 / 初戀築夢101》 ( 飾 男主角未婚妻 )
  • 2013 年:《結婚前夕 / 결혼전야》
  • 2014年:《紅地毯》
  • 2015年:《我的至親惡黨》

電視劇

  • 2010 年:KBS《推奴》
  • 2011 年:MBC《是否聽見我的心》
  • 2012 年:tvN《一年十二個男人》
  • 2012 年:SBS《追擊者 THE CHASER》
  • 2013 年:SBS《野王》
  • 2015 年:MBC《她很漂亮》

綜藝節目

  • 我們結婚了 4 ( 假想丈夫:2AM 珍雲 / 夫婦別名:珍惜夫婦 )

更多高俊熙的個人資料與作品,請到「高俊熙資料版」觀看。

高俊熙

看過上面兩張照片之後,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要用「短髮女神」來介紹高俊熙了吧?因為她真的非常適合短髮!無論是非常中性的超短髮,或是長度約莫在耳朵左右的短髮,她都能夠「完美」駕馭,只能說~提到短髮,就不能不提高俊熙,提到高俊熙,也不能不說她那頭風格超多變的短髮!

其實,高俊熙以前也曾經以長髮造型活動過,但當時的知名度並沒有像現在一樣這麼高,直到她剪了短髮 (當然還有戲劇上的出色表演),才真正開始在演藝圈中嶄露頭角。近期都用短髮造型活動的她,因為短髮這項特色,為自己在眾多藝人、模特兒當中做出了區隔、創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高挑的身材,獨特的造型,使得無論在時尚界或者戲劇界,高俊熙都是眾人所注目的焦點。

高俊熙

高俊熙本名金珠恩,2001年為了高中入學去量校服尺寸時,偶然被舉薦去參加《SK Smart 校服模特兒選拔大會》,最終她不僅得到了金獎,也取得進入演藝圈的機會。高俊熙的第一部戲劇作品是 2003年的《跳動的人生》,當時他是以本名金恩珠進行活動,直到2006年出演《狐狸啊,你在做什麼?》,才決定使用劇中角色的名字「高俊熙」做為藝名,並沿用至今。

根據我研究高俊熙的演藝歷程,我認為2012年對她來說,是她演藝生涯的分水嶺。2012年之前,高俊熙曾參與過多部電視劇、電影的演出,其中包含上一段提到的兩部作品,以及《餅乾老師星星糖》、《不汗黨》、《急診室的春天》、《推奴》、《是否聽見我的心》、《旅愁》、《人類滅亡報告書》、《建築學概論 (客串)》…等,多樣風格的戲劇演出,雖然磨練了她的演技,但都沒有讓觀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直到2012年《追擊者 THE CHASER》一劇,高俊熙在片中飾演會長千金兼心中有是非對錯的電視台記者,討喜的角色,使她的人氣與知名度直線竄升,更獲得 SBS 年末頒獎典禮《演技大賞》的新星獎。

約1分45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9cfueYNGo

DramaSBS@YouTube

而高俊熙眾多的戲劇作品中,當然不能不提最近討論度非常高、剛在韓國風光下檔的戲劇《她很漂亮》,這齣戲除了是高俊熙第二次與黃正音 (黃靜茵) 合作的作品,同時也是讓她的人氣更上一層樓的推手;片中,高俊熙所飾演的「閔荷莉」是位擁有漂亮臉蛋、身材及時尚感,性格熱情、爽快、在男人中很有人氣的女神,雖然中間一度稍稍走偏,差點搶了好友的初戀情人,但其實個性並不壞,也是對朋友很有義氣的女子,如此具有張力、鮮明特色的角色,在高俊熙絲絲入扣的演技之下,有了完美的詮釋,活靈活現的演出,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高俊熙、黃正音 《她很漂亮》

除了戲劇演出,高俊熙曾在2013年參與 MBC 假想婚姻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當時她與小自己六歲的 2AM 成員珍雲配對為夫婦,別名為「珍惜夫婦」,錄製過程中,高俊熙打破大家從戲劇、模特兒活動所對她設下的刻板印象,展現出個性爽朗、有點無厘頭、四次元的一面,與珍雲之間既粉紅又搞笑的互動,更是大眾又重新認識了「高俊熙」。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的高俊熙,是許多廣告廠商、時尚雜誌的寵兒,從她拍過的代言商品廣告類型-飲品、包包、配件、燒酒、服飾、香水、炸雞、化妝品、洗髮乳、內衣…等,就可以得知她的人氣;雜誌畫報方面,舉凡《NYLON》、《GRAZIA》、《InStyle》、《CeCi》、《Marie Clarie》、《ELLE》、《W Korea》…等雜誌,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天生模特兒料的風采與魅力,讓人想忘記都難呀!

shu uemura (植村秀) 廣告

shuuemurakr@YouTube

Miero Fiber 廣告

현대약품@YouTube

剛結束《她很漂亮》拍攝的高俊熙,目前正在休息,以及物色下一部作品當中,期望她能很快地帶著好的新作品回到螢幕上與大家見面!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高俊熙出演朴孝信《離散的日子》MV 的影片吧!

  spy0907@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文維基百科
☀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