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4TEN 加新成員,七月回歸

4TEN 回歸預告照

女團 4TEN 加入新成員,七月回歸歌壇。

經紀公司 Jungle Entertainment 在2014年推出的女團 4TEN, 即將在七月初發表新作品回歸,不過成員組成上有了些許的變化,原成員 TEM 與 EU JIN 離開了組合,並加入三名新成員 Hio (히오)、Yun (윤) 與 Hajeong (하정),變成五人組合。

19日零時 (韓國時間),Jungle Entertainment 也在 4TEN 官方臉書釋出組合回歸的預告照片,透過照片,僅能看到原成員 HYE JI 與 HYE JIN 的樣貌,三位新成員皆尚未正式露面,他們身穿藍色系花紋的服裝,站在寬敞的馬路上,高挑的身材,帥氣的姿態,增添大家對她們回歸的期待。

另外,新加入的三位成員的真面目會在下週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4TEN – 포텐@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