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nStyle:少時節目準備中

少女時代

電視台 OnStyle 表示正在準備少女時代的綜藝節目。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曾在18日報導即將發表新作品回歸的少女時代,會參加綜藝節目《Ruuning Man》以及推出新節目的消息,引起許多關注。(相關報導)

19日,為少女時代製作新綜藝節目的電視台 OnStyle 出面說明消息,相關人員表示:「我們以七月播出為目標,正在準備中的新節目,將由少女時代出演,節目的概念目前還沒有確定,但是以實境節目為主題的可能性最高,至於和時尚、美妝等主題相關的節目素材,我們還在討論中。總之,透過這檔新節目,少女時代將展現過去從未展現過的魅力,而我們也會配合少女時代的回歸,播出新節目,很快就會決定節目的大綱與名稱,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少女時代日前已經在泰國完成新曲 MV 的錄製,目前正專注於專輯的收尾作業當中,很快就會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一起期待吧!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