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中泰共同製作《夢之隊》

Nichkhun、佳人、珉豪、珍雲、Hani、銀赫

韓國分別與中、泰國合作製作《Dream Team (출발 드림팀 / 台譯:出發吧!夢之隊)》。

韓國媒體 mydaily 6月17日報導,根據 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韓國將分別與中國、泰國攜手製作運動類綜藝節目《Dream Team》,預計推出13集 (10集韓中製作、3集韓泰製作)。目前確定參與節目的韓國藝人有 2PM 燦盛與 Nickhkhun、SHINee 珉豪、Super Junior 銀赫、2AM 珍雲與趙權、Brown Eyed Girls 佳人、EXID Hani,中國方面也積極邀請國內藝人參加,並計畫7月22、23日至韓國進行拍攝。

另外,韓中合作製作的《Dream Team》將從8月22日起,每週四晚間七點於中國深圳衛視播出,然後8月23日起,每週五上午10點35分在韓國的 KBS 電視台播出;泰國的部分則預定完成拍攝後於9月份播出,正確的時間未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ydaily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