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KON 登 HIGH CUT 封面

iKON HIGH CUT 封面

iKON 在正式出道前,先登上時尚雜誌《HIGH CUT》的封面。

雖然 iKON 尚未正式出道,但成員們已經先後透過《WIN – Who Is Next》、《MIX & MATCH》、《Show Me The Money 4》跟觀眾見面,也擁有不少粉絲,而這是七位成員首次一起拍攝畫報,並登上雜誌封面。

這次的畫報以「新 iKON 的誕生」為概念,把成員們充滿力量的少年面貌展現出來,透過鏡頭讓大家看到他們不同的表情與姿勢,穿上由他們代言的戶外品牌 NEPA 塗鴉 T 恤,展現出特有的嘻哈風格,帥氣地消化各種造型。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iKON 成員們談到了對成員的初印象,金東赫表示:「B.I.、Bobby 哥都很搞笑,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也很好。」,而最晚加入的鄭粲右則表示:「剛開始來到 YG,對所有事情都感到陌生的時候,東赫真的很照顧我,很謝謝他。」

除此之外,隊長 B.I. 也透露他們想展現什麼風格的音樂:「無條件是好的音樂,為了配合歌曲而準備合適的表演,也是我們常常在煩惱的事情。」,而對於花了長時間準備出道專輯一事,東赫說道:「為什麼我們出道會花了這麼多時間,將會透過舞台來告訴大家。」,展現出他們的自信感。

更多 iKON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18日發行的時尚雜誌《HIGH CUT》Vol. 152 中看到。

iKON HIGH CUT 畫報

iKON HIGH CUT 畫報

iKON HIGH CUT 畫報 (B.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