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en 將發表個人企劃單曲

Ken

Ken 將發表個人特別企劃單曲。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於17日透露,VIXX 成員 Ken 將在6月24日發表個人的特別企劃單曲,這項作品能讓 Ken 展現出個人魅力,同時也很適合在夏天聆聽,是首十分甜蜜的歌曲。消息一公開,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期待。

另外,Ken 個人企劃單曲的預告照片也在稍早於 VIXX 官方推特中公開,以藍色為背景,配上一點霓虹燈光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像是歌詞的兩段話:「已經厭倦那種只是曖昧關係的見面,我想要真正的愛情,也希望能找到它♥ (늘 썸만타다 마는 그런 만남에 지쳤는데.. 진짜 사랑을 원해 그걸 찾고 싶어 난♥)」真情告白般的留言,相當地浪漫。

Ken 個人特別單曲預告照

一起期待6月24日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VIXX@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