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相鉉、Maybee 當爸媽了

尹相鉉、Maybee 婚禮畫報

尹相鉉、Maybee 要當爸媽了!

兩人的所屬公司在18日向韓國媒體表示:「Maybee 已經懷孕15週,預產期是在今年12月。因為兩人年紀不輕,所以在知道懷孕的消息後感到很高興,Maybee 現在正集中於胎教,而尹相鉉則在她旁邊照顧、幫助她。」

相關人士表示:「尹相鉉在5月去叢林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消息了,雖然他也很擔心自己要離開幾天,但因為 Maybee 身體很健康,所以她也叫尹相鉉放心去拍攝,而在拍攝《叢林的法則》時,尹相鉉也有向出演者以及工作人員分享 Maybee 懷孕的消息。」

另外,尹相鉉與 Maybee 在今年2月8日結婚,沒有新婚旅行就直接展開甜蜜的新婚生活,恭喜尹相鉉、Maybee 成為爸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