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2015.07)

蘇志燮將在7月25日來台,並於台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Taiwan, Let′s go together!蘇志燮臺灣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稍早公開粉絲見面會的座位圖,一起來看看吧!

♠ ── 《Taiwan, Let′s go together!蘇志燮臺灣粉絲見面會》── ♠

  • 活動日期:2015年7月25日 (六) (入場:18:00 / 開場:19:00)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6月21日 (日) 11:00
  • 售票通路:華娛售票網站、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 (全場對號入座):新台幣 5,200 (A區) /4,400 (B區) / 4,000 (C區) / 3,200元 (D區) / 2,400元(E區)
  • 注意事項:
    • 2015/6/21~2015/7/10期間購買門票的粉絲見面會福利中獎名單將由系統抽出,並於2015/7/17下午五點公佈。抽獎中獎者請攜帶見面會票券,於見面會當天至現場指定地點兌換,詳細中獎名單、兌換時間與地點將公佈於”全球巨星娛樂粉絲專頁“,敬請密切留意。
    • 見面會福利抽獎皆以票券號碼為憑,認票不認人,一張票僅一個抽獎機會,中獎人不得重複。
    • 若票券退票或是未能於兌換時間內抵達兌換現場者,視同放棄參與活動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 本次見面會D區及E區分別有四個區塊有視線不良區,請購票時特別留意。
    • 視線不良區中,D1、D11、E1、E9 四個區塊當中,被劃為深紫及深藍的部份將不販售票券,請留意。
  • 粉絲福利:
    • 凡購買「Taiwan Let′s go together!蘇志燮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皆能獲得蘇志燮本場見面會官方螢光棒及海報一份。
    • 2015/6/21~2015/7/10期間購票者:
      1. A 區票價$5,200的門票、身心障礙座位:可獲得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30位,共120名) 及主辦單位精選蘇志燮著作 (《路》共6名、《只有你》共6名)、DVD 《I Remember U》(共6名) 的抽獎機會。
      2. B 區票價$4,400的門票:可獲得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30位,共60名) 及主辦單位精選蘇志燮著作 (《路》共6名、《只有你》共6名)、DVD 《I Remember U》(共6名) 的抽獎機會
      3. C 區票價$4,000的門票:可獲得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30位,共30名) 及主辦單位精選蘇志燮著作 (《路》共2名、《只有你》共2名)、DVD《I Remember U》(共2名) 的抽獎機會
      4. D 區票價$3,200的門票:可獲得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30位,共45名) 及主辦單位精選蘇志燮著作 (《路》共3名、《只有你》共3名)、DVD《I Remember U》(共3名) 的抽獎機會
      5. E 區票價$2,400的門票:可獲得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30位,共45名) 及主辦單位精選蘇志燮著作 (《路》共3名、《只有你》共3名)、DVD《I Remember U》(共3名) 的抽獎機會
      6. 身心障礙座位的粉絲福利,與A區5,200元相同
  • 座位圖: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臺灣場座位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全球巨星娛樂@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